星沉

关于爱豆必须要讲的一些话

今天作为爱豆蝉联的日子非常开心,出去玩了一天回来却看到某些话就很气[em]e100[/em]
在此做一个声明
我,就是喜欢羽生结弦,我喜欢什么人跟某些人没有任何关系,因为我有自己的作为一个中国人最基本的政治立场和底线,我喜欢羽生的同时也在关注中国队的比赛,不管是男单选手金博洋(是我爱豆的对手,但我尊重每一位运动员,没有任何偏见),还是双人滑隋文静组合,我都在为他们加油,虽然这次金博洋只获得了第四名,但是在很多选手大动作失误(出场前五个就失误了四个人)的情况下,顶住了压力超常发挥,他是可爱的天天,我相信他下次一定可以获得好成绩,毕竟这次前三名里面有两位是传奇级别的,单从经验来讲,金博洋不敌奥运会老将,但他还不到二十岁,能以不到二十岁杀进被称为“神仙打架”的高手组,艺术表演的分值也很高(从卧短节目《卧虎藏龙》来看)以后的发展空间非常大,全场另一位男单选手闫涵最终名次大概十几名,表演的也很出色。
说这些只想很简单说一句话,我不是不爱国,私人喜好不代表政治立场,我喜欢他,是因为他带给我的美好,与他的国籍没有任何关系。
这次冬奥会不管是羽生结弦(他再强大也是带伤复出,也会有粉丝担心),或者是金博洋,又或者是别的国家的选手,我都会尊重冠军,因为每一位能走上奥运赛场的运动员,他们为了自己国家所做的努力与牺牲,都值得每一个人尊重,不论他最终有没有获得奖牌,毕竟奖牌只有三个,第一名只有一个,没有十全十美的事,也许他们会失常,会失败,会无成,但是在他们遭遇挫折与失败时,比自责更心痛的,是来自于自己国家同胞的指责吧,锦上添花容易,雪中送炭却难,说句难听的,有些运动员努力了那么多年,获得了很多奖的时候有些人不知道他们,但是当他们遭遇挫折的时候,却又出了名,不知道那里来的那么多人指责他们?这些人,他们是有病,还是闲的?大概是脑子有包吧[em]e100[/em]
就说这么多吧,自认为个人在空间一向是个很随和安静的人,因为国籍的原因,从未在公众场合大声喧哗过自己的爱豆,除了最近冬奥会期间可能发的有点多,但是每一条里面都有中国队的描述,我可以很大方的说我是一个爱国的人
自己喜欢的东西,没必要大肆宣扬,自己不粉的,也请保持基本的尊重,如果看不惯我,抱歉,我也不想哔哔,双删就好,我不想跟任何人吵。
谢谢看到最后的人,有些话已经想说很久了,今天跟许久未见的朋友出去吃饭又逛的开心,是美好的一天,我不在意某些言论,因为我不希望被不美好好打扰

评论